ᴶᴬᴺᴺᴵᴱ

【内有瞎叨叨和安利!!!!!


看了下自己近两周来的手帐,发现已经连着几天没在本子上装饰了……不po是因为这种单纯记录小心情肯定也没人爱听我叨叨啦(/ω·\*)

消失和卸载lofter的这段时间是觉得,为了拍照所以美化手帐、最后让美美的可爱的贴贴画画变成负担,并不能很好使用手帐来管理时间,很大程度上仅仅是为了满足自己小小的虚荣( ・᷄д・᷅ )

好好想一下,我一开始就对自己本子的用法定位不清,看到人家的手帐怎样都漂亮,所以也花时间精力去装饰。
日记用来写流水账,而手帐是为了随身携带、方便随时管理时间,安排计划和纪录灵感,两个还是分开用的好

所以!!!
纠结考虑后16年手帐用iconic的日程本,大四狗方便携带,也方便安排面试啦各种计划………

还有就是我真的狠不下心买一套hobo(文库红犀牛一套加特典,再来本weeks,哇哦每天写的时候肯定就是在想一天一块钱啊!)

找到了mildliner的替代品!!!你们吃我安利呀!iconic的五支一套的彩笔颜色很清新很好写!而且在珠友一日一页的纸上渗透也没mildlier厉害!
关键是它一盒五支26块钱啊!虽然你说mildliner一盒也就33、38差不多,反正我还是想省的…

(•ؔʶ̷ ˡ̲̮ ؔʶ̷)✧以上

评论(5)
热度(18)

© ᴶᴬᴺᴺᴵ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