ᴶᴬᴺᴺᴵᴱ

实习每天累成狗

朝九晚五对电脑

挤车回家想睡觉~zZ

办公室空调每天24°简直冻人

手帐每天有写哦!


两个月前买的票子今天终于去看了!

和小伙伴约的九点半老西门站6号口然而大家都默契的迟到了一刻钟XD

真的好喜欢这个防尘塞你们不觉得很萌么!!!然而被同行的小伙伴嘲笑¬_¬哼


像现实派爱豆中居说的一样!他们可是爱豆啊!都是天上遥不可及的星星啊!!!

利达的世界好奇妙!!!小东西都好精致QAQ好喜欢那个骑着摩托的小人带只猪的!摩托车的每一个小零件都精细的不行!连轮胎上的泥印子都刻画出来!可以想象小先生在那里工作的认真模样诶!!!

在谢谢那里站了好久!

我和小伙伴们说这方土地可是大野智站过的啊!!!这里的空气可是大野智呼吸过的啊!!!

结果萌萌的斯达夫说这边只有甲醛的味道!这几天憋的她都长痘痘了2333333333

迷妹们都很乖啊

我都能感觉到都是带着憧憬膜拜的心情去看的

走进那个展厅就能感觉进入了大野智奇妙的小小世界

怀着崇敬的心情完全不会想着拿手机啊怎样的

谢谢那里没有结界可都是自觉的离着一定距离

斯达夫看我和小伙伴踮着脚伸长脖子就一直再说可以再近一点的

她说一句近一点我们跳近一步的样子

最后vcr那边大家原本闹哄哄的可是画面一出来顿时安静

可是!最开始的“大家好”我没来得及听清啊哭QAQ大海马左下角那里满满的爱意!!!其余空白处的小手指印都是成对的爱心呢

请继续闪耀下去吧!唱的久一点再久一点哦!

等我足够努力了一定会和你们相遇!


评论(4)
热度(15)

© ᴶᴬᴺᴺᴵᴱ | Powered by LOFTER